西克战争议何止越位球 这一幕曾让穆帅发飚(图)

发布时间:2012年06月19日 15:34进入复兴论坛来源: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

西班牙队凭借纳瓦斯的进球1-0击败克罗地亚队,斗牛士军团晋级8强,格子军就此止步,而在赛后则有很多球迷就纳瓦斯进球前是否越位展开争论,而西班牙媒体《阿斯报》看来,此役当中所发生的另一幕亦有一些值得商榷之处。

西克大战进行至第27分钟,克罗地亚队中场断球并形成反击,曼祖基奇右路拿球并突入禁区,随后他便打算起脚传中,在这电光火石之际,拉莫斯扳马赶到回防飞铲将球挡出底线,与时同时还将曼祖基奇放倒。

通过慢镜头去看,拉莫斯铲球时或许没有顾虑到曼祖基奇的安危,因为他有一个较为明显的蹬踏动作并亮出了鞋钉,并且就是冲着曼祖基奇的右脚脚踝而去。

争议恰恰就在这里,因为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施塔克只是向拉莫斯出示了黄牌,而正好就是这个施塔克,他还曾执法过2011年4月27日的那场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对决。

在一年多前的那场比赛进行至第60分钟的时候,皇马后卫佩佩在本方后场飞脚蹬踏巴萨后卫阿尔维斯,而当值主裁施塔克则毫不犹豫的向佩佩直接出示红牌。

这一幕的发生曾让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在场边气的够呛,事后狂人还在新闻发布会发了很大一通牢骚,进而遭致被欧足联禁赛5场。现如今,当施塔克在面对类似犯规时却没有将拉莫斯罚下,《阿斯报》含沙射影的表示:“施塔克看来有着双重尺度。”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